disable right click highlight copy

wise words ~【】《》


welcoming hello , sunrise


春来花自青, 秋至叶飘零。

10 November 2011

手圈手 一起走(2011年六年级毕业歌)







Download this video/下载这个短片: 我们年代 Our Years

Updated version (Year-6 2011 graduation photos included):

手圈手    一起走   (2011.11.10)

灯亮起来       我们献上一份爱 (晓锾)
陪伴每个你     画出彩虹的色彩 (善充)
茫茫人海      始终有一种安排 (美君)
让我们相遇在这里 (浩源)
在同一个舞台  (梓聪)

为你喝彩      坚定心志不摇摆 (嘉仪)
将心扉敞开      迎接最真挚关怀  (妍蓁)
日日夜夜(文星)   晴天下雨一起挨 (铁立胜)
我们承诺用心灌溉 (观权)
希望你别走开 (安迪)

       (合唱)
把手给我    手圈手   一起走
让微笑驱走忧愁    未来日子    一起拼凑 (pin cou)
就让我们    手圈手   一起走
阳光为你我守候      梦想就在前头
期待每一分感动

灯亮起来    我们献上一份爱 (芭芭拉)
陪伴每个你     画出彩虹的色彩 (善充 ,嘉仪)
茫茫人海     始终有一种安排 (善充,晓锾)
让我们相遇在这里 (陆登佑)
在同一个舞台  (阿班)

为你喝彩      坚定心志不摇摆 (男生)
将心扉敞开    迎接最真挚关怀  (女生)
日日夜夜       晴天下雨一起挨 (男生)
我们承诺用心灌溉 (全部)
希望你别走开 (全部)

把手给我 (文星)    手圈手    一起走(全部)
让微笑驱走忧愁      未来日子     一起拼凑(全部)
就让我们     手圈手    一起走(全部)
阳光为你我守候   梦想就在前头(全部)
期待每一分感动(全部)

手圈手       一起走(全部)
让微笑驱走忧愁    未来日子      一起拼凑(全部)
就让我们手圈手    一起走(全部)
阳光为你我守候   梦想就在前头(全部)
期待每一分感动(全部)

手圈手      一起走(全部)
让微笑驱走忧愁       未来日子      一起拼凑(全部)
就让我们      手圈手      一起走(全部)
阳光为你我守候     梦想就在前头(全部)
期待每一分感动(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