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highlight copy

wise words ~【】《》


welcoming hello , sunrise


春来花自青, 秋至叶飘零。

23 December 2009

11.20 Last Day Schooling (Clips) 上学最后一天(短视频)


愿所有毕业生锦绣前程
May all the graduated students success in all your future undertakings
============================== 
(Last updated:2014.02.07)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
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 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明天明天这歌声飞遍海角天涯飞遍海角天涯 明天明天这微笑将是遍野春花将是遍野春花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 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 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明天明天这歌声飞遍海角天涯飞遍海角天涯 明天明天这微笑将是遍野春花将是遍野春花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 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 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明天明天这歌声飞遍海角天涯飞遍海角天涯 明天明天这微笑将是遍野春花将是遍野春花 明天明天这歌声飞遍海角天涯飞遍海角天涯 明天明天这微笑将是遍野春花将是遍野春花






Download above two video clips here

2009学年最后一次周会 Last Assembly for 2009

六年级简单毕业典礼叙别会 Grade Six simple farewell ceremony





六年级学生陪同校长切毕业典礼叙别会蛋糕


一年级学生明年升二年级,在最后一天个别搬迁入明年新学年的课室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