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highlight copy

wise words ~【】《》


welcoming hello , sunrise


春来花自青, 秋至叶飘零。

09 June 2010

6.4:Camping/Khemah/露营(c)

左:我是女扮男装的Baba新郎。
右:我是男扮女装的nyonya新娘。
我们的定情信物来自一份nasi lemak。
这头巾应该要Aliffa来套比较熟练。
待嫁新娘的心思有谁知?
镜头来了,大家快摆姿势。
Cheese!!!!!!!!,笑。。。。。。。。。
四对新人跟两位见证家长和膝下的花童花男合照。
真的穿起皇冠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的德行,要认真一点。
Knight Rider, 夜绅士。。。。。
好吧,就听老师的,这样够神气了吗。
Princess Fiona???????
一对新人,要手牵手。。。
记得了!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嘢!!!!!我是青蛙王子。
裤子可不要破哦。。。。。。
这样望镜头,够含羞答答了吗!
这次使尽浑身解数,做到最好。一定要拿最佳女主角奖。
gambateh, gambateh...............
我女儿出嫁,真的是岳丈人看女婿,口水流不停。
中间红色的那“坨”据说是一直浴火凤凰。
每次回答,只会说:“na。。。。。。ne,,,,,,,,,,,,"
难得善充快要做新郎,哥儿们一定把你打扮得风流倜傥,英姿凛凛。
我不要穿露肩装。。。。。
我像不像 Cinderella???????
I am the King Of Kuala Rui.........
心情实在太忐忑不安了,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我还没有准备好。
火舌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