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highlight copy

wise words ~【】《》


welcoming hello , sunrise


春来花自青, 秋至叶飘零。

03 June 2010

Durian Trees 榴梿树



人生是片大草场 绿草绵绵伸展
太阳高挂 天上 云随影子游荡
风与我捉迷藏
咬根草来 个仰躺 听飞过的鸟儿歌唱
偶尔和蜻蜓跑一场 我没有长翅膀
但我很勇 敢 学习成长
~~~~
我没有翅 膀 但却能奔跑得像飞翔
有你在身旁分享 陪我看沿途的风光
我 没有翅膀 偶尔还会摔伤
有你的肯定与分担 遇上风浪 我会坚强
~~~~
从课室透过玻璃窗向外望去,就可以看见这棵耸立于校园篱笆处的榴梿树。 树上正结了许多榴梿果子。

今年榴梿欠收,所结的果子都比往年少。


校园内偶然发现也有一棵榴梿幼树,一问之下原来是校工种的。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不晓得何时才能盼的幼树长成如参天古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