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ble right click highlight copy

wise words ~【】《》


welcoming hello , sunrise


春来花自青, 秋至叶飘零。

12 November 2010

11.11:儿童节/Hari Kanak-kanak/Children's Day Photos (4)

幼稚园同学装扮成老鹰,准备表演“老鹰抓小鸡”舞蹈。


gambateh。。。。。。加油吧!


还以为那头顶的两支“发钗”里面有铁枝,真的是怒发冲冠。


幼稚园学生表演老鹰抓小鸡舞蹈。



哈哈,我的烟熏妆可以媲美王菲吗?

什么烟熏妆,男生的叫僵尸妆才对。

歌唱比赛参赛者在等待他们的轮次上台比赛。

浓粉艳抹。


老师叫到,不喜欢拍照也得拍。


”喋血江湖“里面的mark 哥!!!!


别惹我”们“,嘻嘻!

长大准是俏佳人。

唱歌台风非常淡定,难怪获得第一。

看我的分量,就知道我的声量有多么稳重。

还以为是姊妹淘呢。。。。。


耶,我毕竟是我姐姐的弟弟(姐姐的弟弟当然是姐姐的弟弟了),奖品必定是囊中物。

We twist but can not shout...we twist, twist, twist..........我扭扭扭。。



红红的太阳。。。。。。